以赛促教、赛教融通——生物工程系开展省工业分析与检验课程期中考核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5
  • 点击:17174
  • 来源:[db:来源]

11月3日,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省工业分析与检验”课程期中考核暨2020年省赛选拔活动。期中考核(选拔)活动采用全技能考核方式,完全按照省工业分析与检验大赛赛程要求进行。活动由生物工程系吴江涛副主任主持,曹梦竺、耿凤英、于秋菊等专业教师作为评委,最终选拔出6名选手,作为我校备战2020年省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的种子选手。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治人文,精技术”办学理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岗位实践技能培养的新模式,更好的为2020 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做准备本学期,生物工程系将工业分析与检验赛事项目作为一门选修课程纳入日常教学,课程由耿凤英、于秋菊两位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教学工作以大赛标准为基础,对教学内容进行调整,对实操内容加以整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目的。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