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5
  • 点击:17017
  • 来源:[db:来源]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11月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徐州市矿山医院康复训练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矿山医院康复训练中心是集运动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物理治疗、针灸、拨罐、按摩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治疗室,承担着徐州地区残疾、智障儿童的康复训练任务。党员同志们来到患儿身边,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通过训练治疗早日康复,并送上了孩子们喜欢的食品。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医院领导、医护人员和患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表示要更加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