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遇,助力成才:生物工程系开展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8
  • 点击:17398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浓厚的求职就业氛围,搭建毕业生与大型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探索新型校企合作途径,11月11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在一号教学楼103多媒体教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由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王老师和江苏美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高老师主讲。

讲座中,两位老师分别从医药行业和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谈起,先是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人才的需求状况,帮助学生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位及发展方向,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分析优秀人才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最后,王老师和高老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美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前景、岗位需求以及企业特色等内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生物工程系2019年度就业服务月的各项工作正式启动。生物工程系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基地建设,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扎实做好各项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