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打磨促提升,实战养兵炼技能——医学护理系召开课堂教学暨职业体验研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2
  • 点击:16796
  • 来源:[db:来源]

为促进教师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提升,搭建教师交流学习平台,保障职业体验课程的顺利开设,1120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2-111召开课堂教学研讨会暨职业体验研讨会。赵苹苹老师进行了《手卫生》课堂教学,丁梁斌副主任、姚静怡副书记、蒋瑞芳、孙萌、徐铮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课上,赵苹苹老师采用讲授、提问、演示、小组练习等教学方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课堂内容充实、重点突出、知识拓展丰富;利用真实病例引发学生学习兴趣,使整个课堂趣味横生,独具魅力,很好地展示了教学风采,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师生互动良好,学生参与程度高,知识掌握较好。

课后,系内对此次公开课进行讨论点评,并就职业体验课程的开设事宜进行了研讨。

(供稿:医学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