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农林工程系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革命歌曲大竞唱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5
  • 点击:17530
  • 来源:[db:来源]

用歌声表达祝愿,用比赛展现豪情。为纪念“一二·”运动84周年,进一步引导学生铭记历史,抒发爱国情怀,汲取精神力量,11月25日晚6:30,农林工程系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办“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

来自青之舞社的原创舞蹈《映山红》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同学们用独特的舞姿深情演绎这段红色记忆,诠释这首壮丽诗篇。参赛的12个班级经过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唱出青年学子的激情、豪迈与风采。伴随着农专18班刘劲涛同学演绎的《把一切献给党》,此次大合唱也在催人奋进的氛围中走向尾声。经过激烈竞争,农林高职18-2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农林高职19-1班和农林专科19-2班分获二、三名。

一年一度的“一二∙九”革命歌曲大合唱,不仅是一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展示班级精神面貌,反映校园和谐、团结向上的活动。一首首红歌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了所有中国人共同的心愿,也将年轻与拼搏的精神唱进了每位同学心中。美好的时光如此短暂,欢聚的时刻难以忘怀,让我们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用无畏的拼搏与奋斗去实现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国梦。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