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赴扬州大学洽谈专接本项目的合作与发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5
  • 点击:17057
  • 来源:[db:来源]

11月21日上午,生物工程系宋凯主任、王印副书记赴扬州大学洽谈专接本合作事宜,受到了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双方随后举行了座谈会。生科院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廖善光、办公室主任杨晶、秘书宋珍珍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生物制药”专业专接本合作的规章流程、生源状况、就业情况、发展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和研讨,并达成了共识。

生物工程系坚持以学生的学历教育培养为载体,以专业技能培养为核心,自2013年与扬州大学生科院对接生物技术专业的专接本项目,工作扎实高效,教学管理科学,具有良好的办学口碑。

通过这次与扬大的洽谈交流,以及后期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我系将进一步提高专接本的办学质量,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