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勤科技捐资助教促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6
  • 点击:16861
  • 来源:[db:来源]

1126日,徐州尚勤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丁刚总经理一行来校,与财经信息系相关老师做进一步沟通交流,在前一阶段良好沟通的基础上,校企双方顺利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捐赠一台打印机,为尚勤科技冠名班学生教学提供方便,也为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徐州尚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是一家提供职业教育增值产品及服务的专业供应商。公司从事的业务范围涵盖虚拟实验室建设、PLC智能控制、移动终端应用、信息管理软件开发、影视动漫制作及4d影院解决方案等,与财信系相关专业契合度高,校企双方合作面广,下一步将开展校中厂、厂中校合作,协助企业开发应用软件和相关设备组装、调试等。

财经信息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中,在国家打出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政策“组合拳”大背景下,值学院开展“思想再解放、发展高质量”专题读书调研活动之际,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深入持续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专业群对接产业集群的目标,解放思想,求新思变,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