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生花绘生命色彩---医学护理系举办第一届“人体形态结构”绘画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7
  • 点击:17678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理念,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近日,医学护理系开展了第一届“人体形态结构”绘画评比。此次比赛将人体形态结构知识寓于绘画当中,实现了专业知识与艺术巧妙融合,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最终收取作品44件。

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最终徐金娣同学的《颅侧面观》等10幅绘画作品从参评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此次“人体形态结构”绘画大赛也是医学护理系“三个一”职业素养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医学护理系的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抓住了人体形态结构学与艺术的结合点,促进医学融入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同时更好的向广大师生展现了医学护理系的独特风采!

(供稿:医学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