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为祖国歌唱”生物工程系举办纪念“12•9运动”84周年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8
  • 点击:17584
  • 来源:[db:来源]

为纪念“12·9”运动84周年,弘扬革命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情和报国志。1126日晚,生物工程系“青春为祖国歌唱”纪念“12·9运动”大合唱比赛在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经过预赛选拔,共12支参赛队伍从全系36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舞台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激昂,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形,展现出生物系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唱出了大家的报国之志,也让台上台下师生们那颗炽热的爱国之心碰撞出灿烂的火花,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药品生物技术高职172班、生物专科192班和药学专科194班将代表系部参加院大合唱比赛。

纪念“12·9运动”大合唱比赛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有力地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向上、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