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党建+”财信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为合作企业开展专业技能培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02
  • 点击:17600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三快”办学理念,深入推进“治人文、精技术”的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11月28日下午,财信系党支部选派支部党员王雪莹老师到鼓楼跨境电商产业园,为企业员工和鼓楼区办事处工作人员作《跨境电商职业技能专题》培训讲座。

财信系王雪莹老师以电商美工为主题,从企业形象、广告招贴、如何鉴赏美、图片批处理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在“电商+”的环境下将审美艺术与商品品质完美结合。王老师的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紧密结合电商企业美工实际需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双方党支部在互访了解、现场参观后深化校企支部共建的又一重要举措。校企支部在今后的合作中将继续抓好“党建+”,加强思想共建、专业共建和人才共建,推进一线专业教师党员进企业参与技术革新提高,邀请企业党员中的技能高手进课堂参与专业教学,使“校企联合,相互促进”成为常态,实现合作共进,校企生三方共赢。

供稿:财经信息系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