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农牧服务不打烊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18
  • 点击:19834
  • 来源:[db:来源]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和农牧生产关键时期,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学院绿色循环新型家庭农场模式试验与推广项目组,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中心成员开展“抗疫情·送服务·稳生产”科技指导服务。

3月16日,项目组成员戴上口罩、做好防护,在邳州市八义集镇山后村现场指导蟹苗下塘,王兵副教授、朱广琴博士、石丰运老师以及家庭农场主一起装载、搬运、清点蟹苗。石丰运老师提出了蟹苗在下塘时的注意事项,朱广琴博士和王兵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蟹苗的饲养管理、种养体系绿色防控的重要性。

随后,王兵副教授一行又到雏鸡舍进行现场指导和接雏工作,详细深入地讲解了雏鸡前10天的饲养管理、雏鸡的免疫方法、疾病防控。王兵副教授一行此次的现场指导,受到了农户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徐生院将绿色种养技术给了急需得到指导的农民,为农民富裕、“绿色新型家庭农场”模式的推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