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放松,春暖养殖忙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05
  • 点击:19895
  • 来源:[db:来源]

疫情虽然尚未完全结束,但春天的脚步已经不可阻挡。阳春三月,大地回暖,徐州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家以家禽生产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已经进入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

作为徐州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依托单位,与公司联合组建了“徐生绿都家禽研发中心”,在疫情发生这段特殊时期,我院更加关注企业的动态和技术需要,努力为公司发展排忧解难。3月至4月,受企业邀约,研发中心先后派出多支技术团队,赴企业养殖基地和公司办公场所,分别就番鸭人工授精、番鸭白羽选育、科技项目申报等事宜开展了技术咨询和服务活动。通过现场对番鸭精液品质检测,以及养殖管理环节的分析与调整,有效解决了基地当前番鸭受精率低下的问题。校企双方还就未来在番鸭外观性状选育、各级科技项目合作申报等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商讨,确定了研发中心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研发方向。

供稿:徐生绿都家禽研发中心动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