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扎实做好春季入学教育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30
  • 点击:19493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配合做好我校学生的入学工作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充实好学生的入学生活,卫生健康学院积极开展学生春季入学后的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同学们利用业余以及晚自习时间认真进行学习。

4月23日入学报到后,班主任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布置了学生入学后的相关安排,强调了校规校纪、个人防疫、在线教学、公寓管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入学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拉开了入学教育的序幕。此次入学教育课程学习内容包括爱国主义教育、校规校纪、防疫知识、心理健康、职业道德、生态文明以及疫情防控常用法律知识教育,教学采用学习通课程形式,以视频学习为主,结合有关文字材料,并在课后布置了相关作业,以便对于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实时的监督、考核及评价。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进一步厚植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大家明确了校规校纪,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