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洁净环境,建温馨家园——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办公室卫生评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01
  • 点击:19683
  • 来源:[db:来源]

校园环境是学校形象最直观的反映,也是教师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可能带来的传播风险,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营造优美、整洁、卫生的办公环境,给学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信息管理学院于430日上午开展了办公室环境卫生评比活动,对全院教师办公室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一次大检查。

尽管线上教学任务繁重,但老师们都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提前对各自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打扫、消毒和美化。检查组综合桌椅物品摆放、地面清洁程度、卫生死角、绿化等多方面进行了评比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的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还增强了全院师生日常文明卫生意识,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建美丽校园持续贡献力量。

附获奖办公室:

一等奖 205 成员:李霞、孟娟、刘媛媛

二等奖 208 成员:郭琳、陈敏、孙璐、周靖、闫芳芳

303 成员:宋杨、杨明

三等奖:203 成员:郝昆、孙瑞艺

306 成员:张宁

实训楼106 成员:曹丛、杨建国、刘斌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