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南审“专接本”班线上毕业论文答辩成功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12
  • 点击:20101
  • 来源:[db:来源]

510日,信息管理学院通过网络平台顺利完成2020届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学专业专接本线上毕业答辩工作。43名南审专接本毕业生圆满完成线上毕业论文答辩。

面对疫情期间的特殊答辩,信息管理学院按照南京审计大学和我院教务处指导意见,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准备,制定了论文线上答辩方案,成立了答辩领导小组,对答辩各个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前进行网络设备调试和预演。答辩过程中,各位毕业生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流畅,对所撰写的毕业论文进行深入细致、详略得当的阐述,并能较好地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个别有问题的论文,答辩老师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师生交流气氛融洽,顺畅圆满。答辩工作完成后,信管学院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针对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本次43名南审“专接本”班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及答辩水平丝毫未受影响。

一直以来,信息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学历提升工作,近六年来,共有近500名毕业生成功实现专科入学,本科毕业的梦想,顺利取得南京审计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的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目前,全系共有3个本科专业、7个班、243名学生在读。专接本工作不仅帮助学生圆了本科梦,而且对信息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