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花卉推广示范基地专家团队赴睢宁开展帮扶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0
  • 点击:19633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的花卉基地生产情况,提升示范推广水平,5月19日江苏现代农业(花卉)产业技术体系徐州推广示范基地专家团队张光琴、韩波、凤舞剑、关滢等一行赶赴睢宁,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在睢宁县睢河镇专家团队举办了花卉栽培技术培训,就农技人员花农关注多肉植物设施栽培技术、设施花卉病虫害发生规律与防治、花卉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等问题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培训老师张光琴、凤舞剑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本次培训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专家团队在睢宁县农业农村局李振宏副局长、科教站胡正文科长的带领下,考察了睢河镇花卉种植基地及花卉市场,并来到睢宁农业农村局,就睢宁县花卉种植面积、主要品种、销售途径、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座谈。考察专家对睢宁花卉产业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睢宁地理条件就如何扬长避短发展“食用”、“药用”、“香料”花卉产品种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