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农林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1
  • 点击:20099
  • 来源:[db:来源]

学生会是沟通老师和学生的桥梁,是协助学校工作、服务于广大师生的团队。为了更好的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纽带作用,也为了给同学们搭建能够施展青春才干的平台。我院于518日下午三点半在综合楼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十九届农林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陶佩琳、学生科科长陈子雨团委王中煜老师优秀班主任代表胡长效老师、庞琳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团工作。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选手来自于学生会各个部门及相关班级共计46人

会议在主持人简练而又严肃的介绍下拉开帷幕,随即各候选选手开始竞选演讲,在3-5分钟的个人陈述演讲之后进入答辩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竞选演讲和提问答辩后,陶佩琳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从角色转变讲起,勉励大家“享受过程,不执念于结果”,送给大家三句话:“正确看待得失”、“正确看待高低”、“正确看待进退”。随后陶书记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表达了对以17、18级同学为中心的新一届学生会的殷切期望。

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现场进行打分、投票确定最终干部人选名单。经过激烈角逐,大会选举出朱怀岩同学担任农林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晨曦、费梦两名同学担任团总支副书记。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当选的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学生会干部的重托,继续传承农林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农林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做好服务。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