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劳动做表率,争当先进展风采——信息管理学院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1
  • 点击:20210
  • 来源:[db:来源]

芬芳五月,阳光正好。为深入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全面贯彻学院“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改革方案和学院“三快”办学理念,大力提升学生劳动素养,同时,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培养他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优良品质,加强党性锻炼,信息管理学院5月18日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义务劳动。

信管学院7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重视此次义务劳动,并在劳动过程中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打捞荷花溪漂浮的垃圾、全面消杀和打扫各班级教室、整理党员活动室……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小溪变得更加清澈,教学楼的环境也得到了很大改善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担当,生动诠释了他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态度,在实践中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表率意识,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