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风采“篮”不住——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三人制篮球对抗赛正式开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12
  • 点击:19937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三快”办学理念,营造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集体凝聚力,69日下午四点,由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一届三人制篮球对抗赛正式开幕。

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老师致开幕辞。他指出,篮球比赛一直以来都是班级之间交流合作和切磋球技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随后,裁判员代表、体育部史为圣老师宣布本次比赛的赛程及纪律,要求各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的判罚,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随着一声哨响,第一场预选赛正式开始,各队球员们配合默契,精彩的传球和扣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动感十足的拉拉操燃爆全场,掌声此起彼伏;由文艺部带来的精彩的歌唱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篮球对抗赛将分五场进行,前三场为预选赛,后两场为决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充分发挥精湛的球技,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