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师进课堂校企合作有力量-——信息管理学院技能大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17
  • 点击:19479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信息管理学院邀请徐州市中博软件有限公司资深项目开发工程师马志国老师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为计算机专科19和大数据专科19两个班的同学开班授课。

两周时间,马志国老师以“HTML5&CSS3—让你的页面美如画”为主题,以企业实际项目开发为平台,围绕HTML5和CSS3的核心技能点,示范引导、深入浅出,层层递进,让同学们领略了更强大的WEB应用、更强大的表单功能、更精美的网页界面和更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唤起了同学们强烈的求知欲望。同学们分组协作,边学边做,成效显著。在6月16日下午举行的学习成果汇报会上,同学们不仅展示了小组成员共同完成的界面精美、功能齐全的实际项目,而且还将项目中用到的关键技能点和心得体会整理制作成PPT,向大家做了汇报。马志国老师对各组同学完成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同学们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学习能力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通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定,以李抒容和严国锋为组长分别完成的“迪士尼官网”和 “华为官网”项目荣获优胜奖。

最后,信息管理学院袁剑锋院长对马老师及中博软件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两周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为期两周的菜单式培养,是校企深度合作的一次新尝试,为校企合作增添了新活力,从同学们两周时间内掌握的技能和完成的项目中,展示了校企合作的力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杨明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