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球场,不负青春——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三人制篮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25
  • 点击:19097
  • 来源:[db:来源]

青春与活力同在,对抗与友谊并存。经过近两周紧张激烈的角逐,6月2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三人之篮球对抗赛决赛正式打响。计算机高职172、会计高职172、计算机高职191和计算机高职193四支参赛队伍在预选赛和半决赛中表现出色,成功晋级决赛。

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娴熟的走位、巧妙的传球、利落的回防获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啦啦队齐声呐喊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决赛中,信管健儿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指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经过激烈的比拼,计算机高职172班以全胜战绩获得此次篮球赛的冠军,队长王帅杰荣获“总决赛MVP”称号;会计高职172和计算机高职191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