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日前举办迎新生暨行业发展趋势与企业实践专题报告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1
  • 点击:19314
  • 来源:[db:来源]

9月9日下午,动物工程学院于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了“迎新生暨行业发展趋势与企业实践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了徐州市宠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武强、宿迁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副厂长陶孙信、江苏梅林畜牧有限公司第二牧场场长唐式侠,光明农牧人事经理杜婷婷等嘉宾进行主讲。报告会由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主持,该学院20级高职新生以及17级学生参与聆听了此次讲座。

报告会上,徐州市宠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武强从当前宠物行业的发展前景讲起,向大家概述了近年来我国宠物行业发展简史,分析了宠物行业发展迅猛的态势,并分享了其自身的工作经验及体会,在加深了与会者对该行业的认识及认可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对该行业就业前景的信心和希望。

宿迁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副厂长陶孙信则结合当前生猪养殖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着眼于该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方面进行了客观的分析。

我院2011届畜牧兽医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江苏梅林畜牧有限公司第二牧场场长的唐式侠,在讲座中表示现代畜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当前正在加快集约化、标准化、专业化的步伐,畜牧兽医专业的前景和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同时,她提醒各位同学在校期间一定要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操学扎实,只有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才能在今后的求职中找到更好的工作岗位。

光明农牧人事经理杜婷婷从公司简介、培养模式、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

通过举办本次报告会,不仅使新生和老生了解了畜牧及宠物行业的历史、现状、发展动态,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明确了目标,使他们深切体会到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在今后的的求职中找到理想岗位的道理。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康永刚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