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聘教授冯力应动物工程学院邀请作学术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7
  • 点击:19398
  • 来源:[db:来源]

916日上午,受动物工程学院邀请,博士研究生导师、猪消化道传染病创新团队团队首席科学家、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哈尔滨分中心副主任)及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冯力,在学校举办的哈兽维科——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以及为其颁发特聘教授聘书仪式等活动结束后,于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立足“四个面向”,建设国际一流科研院所——从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看产学研结合的创新链优势》的学术专题讲座。本场讲座由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主持。

讲座中,冯力教授主要讲述了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的历史沿革、职责与使命、科研项目支撑创新发展等几个方面。冯力教授认为,搞科研一定要坚持原始创新,坚持四个面向,需着力打造产学研创新链,以驱动一流院所的建设工作。

本次学术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对于进一步深化学院的教科研及产教结合等方面,均具有较强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康永刚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