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首届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8
  • 点击:19429
  • 来源:[db:来源]

9月17日下午,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在药品食品学院会议室召开。

首先,丁永辉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党支部近两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会上,宋凯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对中国共产党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药品食品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的批复》文件。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及唱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严格依组织程序选举丁永辉、宋凯、王印、周本谦和王娟等5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后,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丁永辉同志为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印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对其他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各自职责,并讨论了下一步党总支工作部署。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部

编辑:王娟 审核:丁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