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农集团北方区后备人才军事拓展训练营”在动物工程学院顺利举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1
  • 点击:18836
  • 来源:[db:来源]

916日至18日,为期3天的“傲农集团北方区后备人才军事拓展训练营”在动物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动物医学高职5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营。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我校“治人文、精技术”的办学理念,继续深化校企双方产教融合及人才培养新机制,而在实施企业冠名班等举措之后所做的又一积极探索。

活动期间,为提升学生团队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意志力和执行力,训练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军事素质训练和团队拓展等活动,并由相关讲师就“傲农文化与傲农事业”、“职业生涯管理与规划”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针对性专题培训。

按照教学安排,参加本次拓展训练营的同学将于9月18日下午出发,分别至河南傲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庆云傲农旭成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个月的跟岗实习。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海涛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