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三年制专科新生报到纪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4
  • 点击:19422
  • 来源:[db:来源]

1010日—11日,徐州生物工程学院云龙校区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三年制专科新生跨越凛冬,走过盛夏,经历了特殊的疫情和延期的高考,满怀梦想与希冀,如约和信息管理学院相会,为云龙校区注入了崭新的活力。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信息管理学院提前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部署会议,严密谋划,统筹布置,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在报到流程、新生咨询、绿色通道、志愿服务、车辆管理等环节加强部署,完善细节,强化服务,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完成。

10月10日清晨7点,学院工作人员、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全部提前到岗,为接待新生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在迎新现场,校领导、学工处、财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老师和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坚守岗位,各部门统筹协调,帮助新生快速完成报到、缴费、收取材料等工作;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新生,指导新生使用“易班”app进行扫码报到,耐心接受咨询,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搬运行李,带领新生迅速熟悉校园。迎新工作人员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秋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蓬勃朝气。

新生报到期间,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锋、副院长王安雷一行深入云龙校区报到现场,了解信息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新生宿舍,看望并亲切慰问了2020级新生。在“绿色通道”处,王安雷亲自将学校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送到学生手中,并强调“确保没有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是我们不变的承诺,鼓励同学们不畏困难挑战,以自信的心态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整洁的校园环境、崭新的教学楼、明亮温馨的学生公寓,信息管理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将在云龙校区这片沃土的滋养下,放飞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开启逐梦青春、放飞梦想的大学生活新篇章。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