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喜迎八方学子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4
  • 点击:19553
  • 来源:[db:来源]

金秋岁月,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时,20201010日—11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卫生健康学院迎来了首批专科新生注册报到入学。

卫生健康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提前多天召开迎新会议,全面部署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全体班主任整装待命,在迎新现场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新生学生干部们也自发成立了迎新志愿团队,帮助萌新们完成报到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帮助家长学生搬运行李,以及入住宿舍等一系列入学工作。他们的热心、细致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倍感温暖。

11日晚7点,学院姚静怡书记、丁梁斌院长、马春梅院长一行进入各班级,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同时鼓励新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理想,刻苦学习,不负家人的期望,珍惜美好校园生活,早日成才。晚自习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各班班主任一行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关爱新生,对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与班主任反映。

截止11日晚,卫生健康学院615新生已全部报到完毕,至此,卫生健康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新生们将军训、入学教育等一系列活动中,正式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涯。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孙萌、陈艳红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