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书记履职亮点项目,开启“四史”教育第一课——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6
  • 点击:19843
  • 来源:[db:来源]

1013日下午,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由党总支部书记王开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开德代表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通报了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情况,会议选举王开德同志任党总支部书记,史先焘同志任党总支委员,史少伟任党总支副书记、纪律委员(兼),张欣任宣传委员,杨海亮任组织委员。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通过成立教工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并分配公布了各党支部党员名单。

王开德向大会汇报了生物装备学院书记履职亮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强调了下一步工作推进重点。史少伟宣读了《生物装备学院关于2020年书记履职亮点项目信仰公开课评比工作通知》,鼓励党员老师积极参与宣讲信仰公开课,丰富大学生思政教育内涵,提升党总支部的理论学习水平。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王开德同志做了题为《讲好英雄故事,厚植家国情怀》的信仰公开课,开启了“四史”专题教育第一课。此次大会旨在通过讲述英雄故事,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学习“四史”,以史为鉴,服务现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义重大!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王开德 审核:王开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