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故纳新,生物装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委员会竞聘大会圆满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0
  • 点击:19765
  • 来源:[db:来源]

1015日下午,生物装备学院在312多媒体教室召开首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聘演讲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开德,副书记史少伟全程参加了会议,班主任罗传利、郑士航、张欣、张春红、李勇等老师担任评委。大会由学生科科长杨海亮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为大会拉开了序幕,史少伟为大会致辞。上届学生会主席张万池,团总支副书记夏佳豪分别代表上届学生会和团总支做工作回顾与总结。

通过前期宣传动员,本次学生会选聘活动报名踊跃,共有43位同学报名参加27个职位的演讲竞聘。每一位参选选手都认真准备,精心策划,自信满满。在各自自我介绍基本情况后,畅谈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优势,以及对以后的工作设想与打算。同学们语言表达流畅,仪表端庄大方,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每位同学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各自付出的努力。

竞聘演讲结束后,史少伟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鼓励同学们说,此次竞聘演讲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演讲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关于开展工作的思考不能停止,要继续开拓思维,不断创新,以饱满的激情做好准备,无论结果如何,都要踏实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拍照留影纪念。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杨海亮   审核:王开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