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三年制专科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1
  • 点击:19163
  • 来源:[db:来源]

为了让新生在学习各自专业技能之前,更好的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知识,明确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强专业认同感,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了2020级三年制专科新生专业教育讲座,讲座邀请李霞副教授、杜淑颖副教授主讲,全体2020级三年制专科新生参加。

讲座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主干课程、就业方向、职业生涯规划和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各专业学习内容、专业特点以及就业方向,引导同学们树立学校自豪感,点燃专业兴趣,思考奋斗目标,规划一个充满挑战的大学生活。两位老师就学生关心的学历提升问题,介绍了信息管理学院“专科入学、本科毕业”的圆梦工程,并分析了转本和接本两种升学途径的异同点,鼓励学生从自身实际出发,做好学习计划,选择适合自己的提升方式。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自己的专业理想,确立了人生的奋斗目标,为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李霞、杜淑颖 审核: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