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参加正邦集团2020年大学生就业高峰论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7
  • 点击:19086
  • 来源:[db:来源]

1024-25日,正邦集团2020年大学生就业高峰论坛在江西省井冈山市顺利举办。来自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大学、海南大学等全国64家高校共130余位师生代表汇聚一起,就农牧行业发展趋势、大学生培养模式等话题展开交流。动物工程学院副书记侯祥保、招生就业科科长张海涛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研讨会。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饲料生产、生猪繁育与养殖、农药生产、兽药生产、种鸭繁育均居全国前10强,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0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2位、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位,计划2022年挺进世界500强。在2020年,正邦集团启动了25000名大学生招聘工作。

10月24日上午,参会代表参观了位于南昌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正邦集团总部,详细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板块和代表产品。25日下午2点半,高峰论坛研讨会在井冈山正式开展。会议上,正邦集团大学生管理汤振连总监就《农牧行业发展趋势》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专题分享,共同探讨养猪行业的过去、现在、未来,使在座老师对养猪行业的发展历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学生招聘总监曾小荣和大学生招聘总监董福寿分别围绕“大学生培养模式”和“校代表招募计划”两大主题,从集团文化、战略目标、人才培养、岗位需求及薪酬福利等方面展开,解析正邦集团对人才发展的渴望,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重视。随后,正邦集团王文甲等3位优秀大学生代表,与在座老师、同学分享了个人在正邦的成长与收获。

2020年受新冠肺炎的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为此,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准确把握用人企业的需要,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推荐我院毕业生。通过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海涛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