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良种繁育创新团队李拥军教授一行莅临徐州基地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3
  • 点击:19062
  • 来源:[db:来源]

10月31日,江苏省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良种繁育创新团队李拥军教授一行3人莅临徐州基地指导工作。

在徐州基地主任朱广琴的陪同下,李教授一行分别来到徐州大草原牧业有限公司基地示范点和位于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主基地,针对徐淮白山羊和青山羊养殖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养殖中遇到的问题后,李教授一行在技术上予以了详细指导。

随后,李教授团队与徐州基地团队核心成员将本年度的示范推广工作进行了对接。李教授指出,示范推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基地务必重视和马上行动起来。

朱广琴表示,将会继续做好主基地和各个示范点的协同发展,配合岗位专家完成各项预定计划,同时欢迎良种繁育创新团队能在后续工作中多予指导,共同促进示范推广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广琴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