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装备学院顺利召开学工党支部选举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8
  • 点击:19561
  • 来源:[db: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11月6日,生物装备学院召开学工党支部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少伟主持

会上,史少伟对成立学工党支部进行了说明,全体到会党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推荐了监票人、记票员本次选举严格按照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有关规定,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史少伟为学工党支部书记,常馨为学工党支部副书记。史少伟代表新一届支委做表态发言时提出,将围绕学生组织发展工作,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院党总支书记王开德同志表示健全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势在必行,这不仅仅有利于把广大党员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提高党的影响力,也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常馨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