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阳光体育节——迎新篮球赛隆重开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1
  • 点击:19954
  • 来源:[db:来源]

细数冬日里的美好,当属学院2020年学院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迎新篮球赛。

11月9日下午,学院泉山校区篮球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体育部、团委共同主办的学院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迎新篮球赛隆重开幕,来自6个学院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学院副院长王安雷以及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领队和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徐媛媛主持,体育部主任宋广侠致开幕辞,王安雷授球并宣布比赛开始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哨音即响起,双方队员立刻进入状态,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投篮,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场下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抽签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决出前四名。

近年来,迎新篮球赛已成为学院的品牌赛事,各学院之间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和提高,更好的践行学院“三快”办学理念。

供稿:体育部 团委

编辑:宋广侠 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