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开展“探访红色足迹,传承‘四史’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6
  • 点击:18942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广大党员对“四史”的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按照徐生院宣发【2020】10号文件精神要求和工作安排,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开展“探访红色足迹,传承‘四史’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5日,全体党员同志们来到丰县革命老区首羡镇张后屯村,参观湖西革命老区首羡地道战遗址及中共丰县委员会旧址。首羡镇地处苏鲁两省四县交界,是丰县湖西革命老区的发源地和核心区。烽火硝烟的抗战时期,当地群众积极踊跃参军支前,掩护革命干部,养育军烈子弟,用鲜血和生命保卫家园,赢得了“湖西小延安,红色张后屯”的美誉。在中共丰县委员会旧址陈列馆中,该镇张道品教师绘声绘色地向全体党员讲述了湖西秘密交通线和崔庄战斗、王堂战斗、李药铺地道战等抗战历史有着历史印记的资料和照片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也深深烙进每位党员心中。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为第四季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并向每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四史”有着重要的意义,重温历史情怀的同时,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为社会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

编辑:王娟审核:丁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