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开展“四史”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0
  • 点击:19484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时代观念,我院于1118日举行了“四史”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

活动开始,辅导员孙云莉老师从不同角度讲述四史含义,并要求学生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同时,孙云莉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区域发展、大学生爱国行动等内容,引导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随后,孙云莉为学生播放视频《泪目!志愿军老战士70年后再忆抗美援朝》《辉煌中国,峥嵘四史!》,通过观看视频,参会学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到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最后,孙云莉带领学生共唱歌曲《保卫黄河》,一曲红歌体现出我院师生保卫中国的革命气魄与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信念,更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担时代使命,励志学习报国的决心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