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史”教育传唱红色经典——生物装备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5
  • 点击:19433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树立当代大学生正确的历史观,生物装备学院于11月23日隆重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生物装备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全体班主任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二十三个参赛作品,都是以“传唱红色经典”为主题展开。《我爱你中国》、《亮剑》、《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唱出了党的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比赛中,台上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与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响亮的喝彩相呼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械制造专科20班演唱的《我爱你中国》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机电高职172班的《强军战歌》和机械制造专科21班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二等奖,汽车专科20班、汽车高职171班、机电专科202班、机电高职203班、机电高职181班、制药设备专科20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但增强我院大学生历史使命感,培养了正确的历史观、世界观,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和主人翁意识,而且同学们定将会把坚持不懈和勇于挑战的革命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当中,更好地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杨海亮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