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5
  • 点击:19188
  • 来源:[db:来源]

11月19下午4时,动物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于四号楼204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董淑红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7位拟发展的学生党员22位积极分子参会。学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做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最后,秦越华给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对照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三是增强制度意识、使学风等各方面都有提高。

11月20日下午,七位新党员在老党员的见证下进行了入党宣誓,这一刻,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标志着他们从此便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同时也深切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更加积极主动,争做合格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动物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董淑红 审核:侯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