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7
  • 点击:19816
  • 来源:[db:来源]

11月24日下午,药品食品学院学工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30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石涵等9名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培养情况,党总支组织委员周本谦向大会报告各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并组织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石涵等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接着,石涵同志代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辉讲话,他向9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未来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端正入党动机,希望毕业生党员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后,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受学党委指派与9名预备党员谈话。9位预备党员逐一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体会。赵宇善对9名预备党员表现出的政治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进一步巩固党章的基本内容;二是要加强时政学习,对国家新的政策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全面了解;三是要加强社会实践,通过社会实践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处。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

编辑:王娟审核:丁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