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常态求本真,推门听课促质效——动物工程学院开展“推门听课月”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8
  • 点击:19515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11月1日起,动物工程学院开展了“推门听课月”活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委员、副书记秦越华,动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善芳、学科带头人康永刚、张林吉等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听课小组成员采取随机推门听课方式,以准确了解和掌握常态情境下的教师课堂教学真实情况。听课过程中,听课小组成员细致入微地记录了任课教师的教育特色、教学风格,以及学生的学习过程和学习效果,并于课后及时开展评课。

秦越华对相关教师的课堂教学质效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了被听课教师教学过程中展现的亮点,也就某些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探讨。听课小组其他成员亦与任课教师真诚交流了自身的看法与见解。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要抓好教学质量首先在课堂。动物工程学院开展的本次推门听课活动,对于规范常态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质效,以及增强教师的工作责任感和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均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林吉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