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卫生健康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暨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30
  • 点击:18984
  • 来源:[db:来源]

为弘扬爱国精神,传唱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卫生健康学院于11月27日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一二﹒九”红歌大合唱比赛。学工处处长郭士焱、体育部部长宋广侠、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丁梁斌、副书记姚静怡、副院长马春梅、工会主席王训宇老师,体育部程晓星老师、学院团委李栋老师以及卫生健康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合唱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一次生动教育。在班主任老师悉心指导下,各班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卫生健康学院学子们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院14个代表队用独具匠心的唱法、缤纷多彩的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悠扬婉转的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在比赛的最后,一首饱含深情的歌曲《多情的土地》、藏族歌伴舞《扎西德勒》、青春洋溢的齐舞表演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最终康复治疗技术专科203班、医学护理高职19班荣获一等奖;护理专科207班、护理专科204班、护理专科202班荣获二等奖;护理专科203班、护理专科210班、康复治疗技术专科202班、护理专科209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合唱比赛的举办,借歌咏的形式在学生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学生们特殊的“红色”教育。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增强了全体师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学树立远大志向,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努力!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陈艳红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