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举办药学专业学术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2
  • 点击:19399
  • 来源:[db:来源]

11月28日上午,徐州市药学会副理事长佟俊太应邀来我校为药品食品学院药学专科20级及社招班同学作学术讲座,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虎参加讲座。讲座由药品食品学院院长宋凯主持。

俊太理事长结合自身多年从事药学工作经验,围绕“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与“医疗卫生机构处方点评管理”两大主题,根据现行医疗机构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抗菌药物临床应用行为、临床合理应用抗菌药物、处方书写的规范性及药物临床使用的适宜性(用药适应证、药物选择、给药途径、用法用量、药物相互作用、配伍禁忌等)等内容,作了精彩讲解。

讲座最后,佟俊太理事长就专业学习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并嘱咐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学好本领,为以后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