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4
  • 点击:19509
  • 来源:[db:来源]

121日是第33“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学院坚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深化新时代学校健康教育,在抓好巩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不断推进“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不断提高青年学生健康素养,学组织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后勤管理处、学工处、信息中心、体育部、各二级学院、卫生所等多部门协同配合,在学院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体育场、卫生所等公共场所张贴抗艾宣传海报;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新媒体、主题班会、条幅展板、宣传影音等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行广泛宣传;院团委和卫生健康学院组织青年大学生发出抗艾防艾倡议并举办签名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并签下自己的名字,立志为全社会抗艾防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教育引导了大学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了个人健康意识,提高了师生艾滋病检测认识,扎实推进了校园艾滋病防控工作,有力推动了抗艾防艾常态化机制的形成,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丁梁斌、陈艳红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