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药品食品学院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5
  • 点击:19189
  • 来源:[db:来源]

12月2日是我国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全国交通安全日” 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为提高我院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障学生交通安全,我院联合泉山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上,泉山大队肖警官、李队长为我院学生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带领学生学习了解日常出行交通注意事项以渣土车为例,详细介绍大型车辆视线盲区,讲解相关事故案例,并带领学生校门口,登上两辆渣土运输车,亲身体验大型车辆驾驶时所存在的视线盲区,加深认识。最后号召全体同学一同宣誓: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提高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我院师生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