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装备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月主题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5
  • 点击:18807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强化养成教育,消除安全隐患,提高自管能力,生物装备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文明宿舍”评比月活动,12月3日我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宿管会干部同宿管老师一起参与评比打分,全院共有68间宿舍参评,最后共评出20个文明宿舍。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月活动的主题为“文明宿舍 向我看齐”,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文明宿舍”评比准备阶段,此阶段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老师、班级干部带领本班同学对宿舍进行集中指导和整理,本阶段各班级认真组织、积极准备,班主任老师以现场督查、线上监督等方式在“文明宿舍”评比准备阶段每天对本班宿舍进行关心和指导,并选出参评宿舍。第二阶段为“文明宿舍”综合评比阶段,由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宿管老师及学生干部对参评宿舍分别从清洁、整洁、美化三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从而选出本次活动的“文明宿舍”。经过一天的评比检查,并结合10月份、11月份两个月的公寓管理成绩,最终精密医疗器械技术专科20班B1-205宿舍等20个宿舍获得本次活动的“文明宿舍”称号。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杨海亮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