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赴傲农集团北方区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8
  • 点击:19654
  • 来源:[db:来源]

12月3日至5日,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祥保、招生就业科科长张海涛、副教授王海军一行3人赴驻马店、德州两地看望动物工程学院动物医学高职2017级50名在傲农集团北方区跟岗实习的同学们,以及时了解他们跟岗实习的落实情况、及时收集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传达学院对参加实习同学的关怀。河南傲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坤鹏、庆云傲农旭成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康健、河北傲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路军、河北傲农北方区技术总监许超等陪同看望。

由于当前非洲猪瘟疫情严峻,傲农集团为了做好生物防控,在生产区实行了全封闭管理。通过企业努力协调,看望人员在生产区门口与跟岗实习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侯祥保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企业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实习感受,并勉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实习尽快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加实习的同学们十分感谢学院的专程看望和关怀,他们认为在实习期间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也认识到了之前所学知识与生产一线的差距,表示回学校后一定要认真学习。这段实习经历,将会成为他们学习生涯中的宝贵财富。

实习企业对我院学生在跟岗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培养,以及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还表达了在顶岗实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能再回公司继续工作的热切希望。

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跟岗实习的具体工作和生活情况,还与企业管理人员商讨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

通过实地走访,对进一步提升动物工程学院跟岗实习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以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均有很大助益。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海涛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