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安雷一行至卫生健康学院考核指导年度安全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0
  • 点击:19138
  • 来源:[db:来源]

12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保卫处处长李彭、副处长黄洪松等一行至卫生健康学院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指导工作,卫生健康学院姚静怡副书记等人员陪同考核。

姚静怡从全面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对2020年度学院安全工作从进行了汇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认真查阅了相关安全工作管理的规章制度、安全责任书、专项检查中的记录台帐等相关文字及图片材料。

王安雷对卫生健康学院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针对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我校相关文件精神和本次检查指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克服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为卫生健康学院的更快更好发展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姚静怡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