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生物装备学院深入开展“四史”教育主题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1
  • 点击:19667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四史”主题教育活动,12月9日下午,生物装备学院召开“四史”教育主题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史少伟主讲,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课上,史少伟分别从学习“四史”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时代性三个层面出发,着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解决学生的思想困惑、增强学生的使命意识,同学们以自己对“四史”的了解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凭借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学习平台不断加强“四史”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践行使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站在历史的重要节点上,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有着十分紧迫而又深远的重大意义。我院通过“四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深刻熟悉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明确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清纯的政治品质,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史少伟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