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心理知识、增强学习信心——生物装备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1
  • 点击:19324
  • 来源:[db:来源]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高同学们疫情期间心理防护意识,同时帮助同学们增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习信心,近日,生物装备学院组织全院在校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在各班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师生共同努力,黑板报主题鲜明,整体效果较好,精心设计的图案和内容详实的文字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经过评选,最终机电专科201获得一等奖,制药设备专科20、机电高职203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是机电高职202、机电高职201、汽车专科20、机电专科202、机制专科21。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克服学习焦虑和生活困难的信心,让同学们懂得用积极的心态、乐观的情绪面对学习和生活。

一直以来,生物装备学院非常重视师生心理健康工作,依托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通过各种渠道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师生解决心灵困惑,给予广大师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引导,让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全面营造健康、和谐、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为全院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杨海亮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