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开展教学督导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2
  • 点击:19384
  • 来源:[db:来源]

为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间的学习交流,同时进一步确保专业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本月开展了教学督导活动,本次督导的课程为《人体解剖学》,授课教师为徐州市矿山医院高永军老师,参与听课的老师有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丁梁斌,马春梅,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的鱼毛毛老师、卫生健康学院徐铮老师。

本次教学活动采用数字人教学系统进行授课,通过三维立体模型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各部结构。在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结合临床案例加深学生印象,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提问等方式加强与学生间的互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参与到课程实践中来。

教学督导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教学督导有利于教师不断汲取课程新理念,总结经验,提高教学水平,促使教师由经验型向专家型转变。

稿:卫生健康学院

辑:徐铮 审 核:姚静怡